包叶大本命,杂食,吃得下任何cp,但还是all叶赛高

叶修为什么把君莫笑裸奔着扔进怪堆里呢?


兴欣成立之后,叶修发现自己有个特异功能。

他可以和自己的账号卡交流并且暂时互换身体。

交流的时候大概是靠脑电波?反正他和君莫笑说话的时候,周围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

但是每次六小时,互换了以后不到时间不能换回来这点很麻烦,所以他们一共只互换了四次。

君莫笑用他的身体玩过过山车,吃过麻辣烫,抓过娃娃机,看过电影,逛过内衣店(最后这件事叶修一直不知道)。

叶修用君莫笑的身体去荣耀里看风景。。。因为被怪打到真的会疼,所以叶修坚决不打怪。

整个荣耀只有君莫笑和叶修可以沟通,所有的账号卡都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除了从平时使用者的聊天中获得一点信息,就只有君莫笑可以通过叶修获得对外面世界的真实信息。


所以君莫笑每天都苦苦哀求叶修和他换一次身体,外面的世界太新鲜了,他想要尝试的事情好多好多啊。

可惜叶修说-----“No”,互换身体之后他就要呆在荣耀里,被怪打到真的很疼,安全区也都逛过了,副本和野外真的不想去。。。

今天叶修突然主动提出和君莫笑互换身体。

君莫笑一蹦三尺高“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吃吃蟹黄包什么味道了!我还要去听听脱口秀!六个小时应该还够我去看看什么是篮球比赛!”

“这次交换是有条件的,”叶修慢悠悠地打断君莫笑,“现在是中午12点半,你和我交换身体后,要在房间里老老实实呆到1点半才可以出去,不然的话,以后就再也别想互换了。”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奇怪的要求,君莫笑还是飞速地答应了这个条件。少了一小时出去玩的时间,他可以看看电视,他对电视电脑同样充满兴趣,其实。。。就算给君莫笑一个手电筒,也可以让他兴致勃勃地玩好久了。。。。

叶修的脸上隐隐有阴谋得逞的表情还有如释重负的表情。可惜君莫笑没看见。

以前互换身体之后,君莫笑都是关掉荣耀放任叶修自己在里面自由活动,今天被叶修的条件限制在屋子里,索性把荣耀打开,对着屏幕里面装了叶修内芯的君莫笑说话。

“啊,忘了,有个事我没告诉你,我其实有三个男朋友。”屏幕里的人歪在一棵树底下,浑身散发着懒洋洋的气息。

“?!男朋友?三个?”君莫笑觉得右眼皮有点突突跳。

“恩,韩文清、张新杰、喻文州。”里面的人好像在说一件特别平常的事情,一点害羞或者别扭的意思都没有。“你记着这个事就行。”

这几个,君莫笑都比较熟悉,毕竟经常打比赛的。

“算了,反正和我貌似没什么关系,我只和你互换六小时而已。”君莫笑扁扁嘴,决定忽视掉叶修的无节操。

“呵呵,我睡一会吧,太无聊了,你记得,一点半以后才能出门哦。”叶修干笑了一声,不再说话了。

君莫笑看看时间,还有半小时就可以出门了,看叶修果然不再说话,索性关掉电脑,开始翻找屋子里的零食,还真让他翻出几袋薯片瓜子之类的,估计是苏沐橙留下的?

他打算先尝一尝“美食”。

刚刚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身后的门被打开了。

-----塞了一嘴薯片的叶修呆傻傻地瞪着走进来的三个人,时不时还轻轻嚼两下。------这就是韩文清、张新杰、喻文州三个人看见的画面。

有点萌。

“不是刚刚吃过午饭?!又吃垃圾食品!”韩文清不满地皱着眉。

“吃东西可以有效缓解心理上的压力,叶领队是在缓解压力?”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探究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叶修(其实是君莫笑。。。)

“叶修前辈,没有被,喂,饱,呢。不要吃了,恩?我们来负责喂饱你。”喻文州拿走了君莫笑手里的零食,左手拇指指腹轻轻抹掉他嘴边的薯片残渣。

为什么我觉得后背发凉?君莫笑看了看时间,一点二十,还有十分钟才可以离开房间。虽然直觉让他很想跑掉,但为了下次还可以交换着出来玩,还是决定老老实实再呆十分钟。

就十分钟而已,不会有事的。

个鬼啊!!!才一分钟,就被三个人按到床上扒光了啊!!!!

卧槽什么情况!!

“等一下,这是个误会!我不是叶修!你们不要乱来!”君莫笑拼死挣扎着,想从三人的钳制下挣脱。

“哦?前辈,你不会又想跟我们说,其实你是叶秋吧?哦,这个理由你用过三次了,这次该换一个了,你应该说,你是君莫笑,穿越过来的。”喻文州一边笑,一边用力捏了一下君莫笑胸叩前的红叩樱。

“嘶”君莫笑忍不住哆嗦着吸气,濒临崩溃地喊“我真的就是君莫笑啊!我和叶修换了身体,五个小时以后我们就能换回来了!你们相信我!”

“啊!”柔叩软的肚叩皮上被狠狠咬了一口,趴在他身上的韩文清抬起脸来看着叶修,“不要再找任何理由,我已经放过你很多次了,这次不会再纵容你了。”

双叩腿被掰开,张新杰摩挲着大叩腿内侧的肌肤,将手指停留在右腿根上的一处稍稍用力按压。

“嗯唔”感觉到一股钝痛从张新杰的手指下传来。“前辈,这里还留着前天我留下的齿痕,看,还有一点淤青呢,不会这么巧,叶秋或者其他人也有这处齿痕吧。嗯?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叶,修。”着重咬了叶修两个字。

对,我是如假包换的叶修的身体,可是内芯是盗版啊!君莫笑内心咆哮着,想要再求饶,刚张开嘴,一个圆圆的东西被塞入口中,咔嗒,在脑后系好。

君莫笑只能瞪着恐怖的双眼,呜呜叫着扭动着挣扎。

胸叩前的红叩樱被喻文州和张新杰细心地照顾着,身叩下,韩文清已经在不紧不慢地做着扩叩张。

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受到巨大冲击的君莫笑此刻只能浑身战栗地呜咽着,任人宰割。

----拉灯----我是纯洁的分割线----自行脑补吧各位-------

君莫笑瘫软在床上,身后火辣辣地疼,浑身又酸又疼,身上沾满各种暧昧的液体,自己的口水顺着嘴角流到脖子上,自己却感觉没力气去收拾自己了,嗓子也疼得要命,嘴里一股张新杰留下的腥膻味。

除了喘息,君莫笑什么都不想做。

还有一个小时,互换的时间就结束了。

刚刚他终于弄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了,叶修虽然和三个人早有关系,但是从来没有三人一起过,世邀赛夺冠之后,叶修预感再也逃不掉了,担心自己被折腾死的叶修果断在答应三人之后,将灵魂互换,狠狠坑了君莫笑一把。

叶!修!

君莫笑恨地牙根发痒双目通红。

在韩文清抱起他打算去浴室清理一下的时候,君莫笑挣扎着扭头看了看张新杰,沙哑地说了几句话。

“张新杰,帮我登陆一下君莫笑,扒掉装备和武器,扔进怪堆里,你负责给他加血,只要不被打死就行,我要你看着君莫笑在怪堆里挨打,一个小时!”

虽然很疑惑,张新杰还是照办了。

END

好奇怪的脑洞。。但我就是想写。。

评论(24)
热度(121)

© 刹那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