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叶大本命,杂食,吃得下任何cp,但还是all叶赛高

叶修知道得了癌症之后(下)完结


如同那两个男孩所说的,火车果然晚点,六个小时,原本下午就能到的火车,硬生生到了晚上七点才到。
风尘仆仆的叶修出了火车站就给小周打了电话“小周?我在火车站门口等你。”
“前辈,身后。”
一回头,周泽楷站在叶修身后羞涩地笑着“前辈,欢迎。”

就算世邀赛的时候天天都能看见,每次见面的时候这张脸依然很有冲击力,很长时间不见之后再见,更是觉得周泽楷好看的乍舌。

天已经快黑了,光线有点暗,看什么都感觉不太清晰,但是眼前这个人,叶修不用仔细看,也能描出他的眉眼,也能知道他的脸上一定微微泛着红,嘴角上扬的弧度一定是很小的,同他的性格一样,羞涩、内敛、小心翼翼,但是他藏起所有欢喜,却藏不住眼中的光,微微地闪着,亮了人心,生动了整个世界。

叶修突然想走快点,给面前这个后辈一个拥抱。

“老叶老叶!我在这里!我等了你七个小时!!你坐什么不好要坐火车,还要坐普快!我都快等成望夫石了!哎,看到我在这里等你有没有很惊喜很开心!我可是为了来火车站接你特意请了假跑来的呢!让我看看你在家呆这么久怎么没变胖反而瘦了点?”
突兀的声音搅乱了叶修心里刚刚萌生的那点旖旎,越过周泽楷,叶修发现后面站着好多人,韩文清、孙翔、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方锐、包子、张新杰。

。。。。。

这是怎么回事?叶修用眼神询问周泽楷。周泽楷脸更红了,“大家一起,公平。”

“还是我来说吧,”喻文州走过来“是我们听说了你要来轮回,大家都不想落在别人后面知道结果,所以我们约好了一起在这里等你给我们答复,一起知道,也好再被拒绝之后继续公平竞争。”

叶修揉揉额头,“要我现在给答复吗?”

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几个人的脸上一下子出现了各种微妙的变化,又想知道又不敢知道。

张新杰走过来“先吃饭,吃饭时间已经过了。”

气氛顿时一松,“对对对,先吃饭,我们等在这里都快饿死了!”黄少天立刻响应,拉着叶修就走。

孙翔走过来看着叶修,稍微有点生气“你什么都没带就跑出来?一身汗味真难闻,一会儿我拿给你一身衣服穿好了,不用感谢我,是我穿着不合适的号码,就送给你算了!”说着话耳朵尖却微微红了,孙翔别扭地转过身快步走了。

周泽楷跟在叶修身边,沉默了一会儿,小声说“孙翔,特意买的,给前辈。”

叶修轻轻地笑了,“小周真善良。”

得到夸奖的周泽楷又一次脸红了。

身体猛地被抱住,“老大,我提前把这两天的训练内容都完成了才来的,你不要只和周泽楷说话呀,也和我说说话。”

回头摸摸包子的头,帮他把挡住眼睛的刘海拨到一边,“嗯,上次和你竞技场之后你有没有认真复盘?”

“有的,你上次和我说要多动脑子的,方锐他们夸我比以前进步多了。”

“嗯,真棒。”

把头靠在叶修肩上,包子抱着叶修咬耳朵,温热的气息打在耳朵上,带来苏苏痒痒的感觉,“那老大奖励我呗,一会儿吃饭和我坐一起,晚上和我一个房间。”

叶修缩缩脖子,用力蹭了蹭耳根,无奈地说“好,答应你。”

没有发现包子居然这么有心计!!其他人暗暗咬牙。

“老叶,那你另一边要我坐,晚上订三人间,我也要住一起!”黄少天立马大叫出来。

“不行,你太吵,我要好好休息。”

“靠靠靠!老叶你偏心!”

“我当然要偏心自己的战队了,有什么不对吗?”

“坚决支持,老叶,另一边自然是我这个副队长坐的了!肥水不流外人田!”

“少天,别急。叶修前辈,这个情况不适用偏心自家战队,大家一起过来就是为了公平,不如抽签?”

“哼,幼稚!”

吵吵闹闹就到了吃饭的地方,张新杰提前订了包厢,十个人热热闹闹地坐在一起,包子从抱住叶修肩膀开始就没再松过手,紧挨着他坐下,叶修的另一边几个人都要抢,最后谁都没抢,因为韩文清拉一把椅子直接坐在中间看了看叶修,所有人都沉默地让位了,叶修非常识趣地凑过去坐在旁边了。。。

大家把爱意赤裸裸地展现出来,却没有人再开口问叶修要答复。每个人都有期待,每个人都在刻意逃避,一顿饭在奇异的气氛中度过。

晚上包子吵着要订双人床的房间,王杰希淡淡地在一旁说“刚才吃饭的时候我已经订好房间了,可惜所有的双人床都被订出去了,所以只有单人床了。”

其他人默默给王杰希点了个赞。

酒店前台表示刚刚收到一个电话,先是询问有多少双人床房间剩余然后订走了所有剩余双人床房间,接着又订了五间双人间,然后晚上这群人住进了双人间空着所有双人床,真是有病。。。

今天晚上,叶修睡的很好,挤在叶修的单人床上的包子睡的更好,其他人有没有很好,我也不知道。(为王队的苦心点个蜡)

早晨,叶修将贴了自己一夜的包子从身上“撕”下来扔到一边,锁上卫生间的门洗簌完毕之后穿上了孙翔的衣服。打开门,被一屋子人吓了一跳。

虽然是双人间,装了我们十个人之后还是挤的不行呢。

等等。

我们?

十个人?

我还在卫生间啊!

看着那张和自己一摸一样的脸和这群人坐在一起,叶修差点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叶秋,你怎么来这边了?不是休假结束了吗?”

“我来接你。”

“我不说了要出来一段时间再回家的吗?”

“我是接你去医院。”叶秋一贯沉稳的声音里出现了非常明显的颤抖。“我看到你藏起来的诊断单和检查结果了,现就和我去医院!立刻!马上!”

叶修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却失声了。

说什么呢?说我其实没事的,你们不要担心,说那个检查结果是假的我没生病的,说对我生病了可是我不要去医院我想自在的过完剩下的日子,说我现在五冠在手世界冠军都有了,早就满足了,就算死也不遗憾,说我才不怕死。。。。

叶秋,你别哭啊。

我不是个好哥哥,又让你难过了呢。

“好,我去医院。”

“那之前,今天我要给你们答复。”

眼光在几个人身上流转。

“就算和你们当中的哪个在一起也只是浪费你们两年青春罢了。我做不到厮守一生,给不了白头到老,所以,不用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让你们围着我打转,真的对不起。”

“胡闹!”韩文清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站起来大步走到叶修面前,拽起叶修的手腕就往外走。

“不要以为生病了就可以从我身边逃掉,叶修,哪怕你真的死了,也要死在我身边。跟我去医院!”

“叶修,就算你真的得绝症了,你也还是我爱的那个叶修,怎么可能放手,你敢不答应我,我,我,我给一叶之秋穿上最丑的装备四处跑,毁了你嘴里的最美的回忆!”

“叶修前辈,我想,我们大家都是一样的。”

“一起。”

一起面对好吗?

真好。

年老的主任医师被突然冲进诊室的十个人吓了一跳,这是?医闹?看了看打头的韩文清。老医生哆哩哆嗦地问“几位。。。是来看病?”
韩文清将叶修按在座位上,把片子递给医生“他看病,你看看那个黑影,你能治好吗?”

老医生仔细地看了看片子,小心地问“这要治?”

“当然要治!要让这个黑影一点都没有!!把这个病治好!!”方锐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你这话什么意思!不想治?”

老医生又浑身打颤了一阵,“你们。。。你们要这个阴影没有??这个。。。这个。。不可能啊。。除非。。除非。。”

“除非什么?”王杰希凑过去,一双大小眼在医生眼前晃啊晃。

“肺没有了。。。。”

“庸医!你看不好我们老大的肺癌,我拆了你的医院!”

医生双眼一番跌到地上,哭着说“你们说这阴影是肺癌?!”

老大夫精神崩溃了,挣扎着扶着桌子爬起来,“我用我四十年的行医经验保证,这个阴影就是肺管的截面图!!这是个健康的肺!”

“什么?!”这次轮到叶修他们睁大眼睛。

“那医生,我这段时间咳嗽是为什么?”

“我检查一下。。。你气管发炎啊,你前段时间感冒了吧,咳嗽太多肺部不舒服是正常的,不过你现在应该快好了,是吃过药了吧。”

“。。。。。。”

从医院出来的几个人一路沉默着走回酒店。

“叶修,现在你有答复了吗?”

重获新生?的叶修沉默了一阵,突然笑了。

“之前我谁都不敢要,现在我谁都想要。”

“那就做好准备吧,我现在觉得分享你也不错,毕竟,你那么能折腾人,一个人对付你不太容易呢。”

“我也这么想。”

“我也是。”

“我。。。”




什么鬼,终于完结了。
医生把健康的肺看成癌症,到了肿瘤医院闹笑话这件事是真实的,但是具体为什么误诊全是我瞎编的。。。本来想写个短小快,结果写成了老太太的裹脚布。。自己果然不擅长写东西,难为各位亲们还在看了。能看到这里的朋友,给你们道个歉,同时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评论(11)
热度(113)

© 刹那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