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叶大本命,杂食,吃得下任何cp,但还是all叶赛高

几世轮回(all叶)


第一世
我叫韩文清。
我与他是十年对手。
联盟里和他相处时间最长的人是我。
今年我们认识二十年了。
我有八年未再见过他。
听说他已娶妻生子。
也许以后我也会。
我有时会后悔放弃了参加世邀赛的资格。
不然说不定我就表白了。
如果有来世,我还想和他做对手。
不做队长。
要参加世邀赛。
和他表白。
第二世
我叫孙翔。
我和他都是斗神的使用者。
我始终以他为目标为对手。
被他打败过几次。
但以后我一定会赢。
我们关系并不好吧。
鬼才知道我为什么要喜欢这家伙。
我在世邀赛上把他堵在厕所里告白了。
他拒绝了。
真差劲!
为什么会选在厕所里告白!
退役之后我每年都去偷偷找他,所有人都不知道。
他也不知道。
如果有来世,我希望自己能和他关系好一点。
下辈子表白的时候,我千万不要傲娇。
第三世
我叫黄少天。
我和他是好朋友。
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会找我帮忙。
可他连PK都不陪我。
重新说一遍,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最好两个字要加重,加粗。
他还是不愿意和我pk。
他还总嫌我话太多。
那包榨菜我一直没吃。
开始是不爱吃,后来不舍得吃,现在不敢吃。
都过期十多年了。
他亲过我。
他说是为了堵上我的嘴。
告白的时候多说一些不应该吗?
他也只是亲过我而已。
我每年去看他,赖在他家不走。
他儿子像他。
是不是话少一点,他就能喜欢我多一些?
第四世
我叫周泽楷。
他们说他和我是前后第一人。
可我觉得他更厉害。
他私下里对我很好。
喜欢前辈。
我偷偷亲他的时候被发现了。
他没有怪我。
第三枚联赛冠军的戒指我给了他。
他收下了。
我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可他说他早有喜欢的人了。
下辈子能更早遇见他就好了。
第五世
我叫苏沐秋。
他是我在网吧捡回来的。
既然捡回来就是我的了。
他游戏比我厉害一点。
一点点。
他的唇很软。
身体也是。
我们一起签约战队。
他说拿下一个冠军的话就答应我。
哼!其实早就在我床上那么久了。
我猜到开头,没猜到结局。
来不及说对不起了。
下辈子,一定要陪他时间长一点,再长一点。
不再轻易告白了。
第六世
我叫韩文清。
。。。。。。

-----早上起来在被窝里打出来的文。奇怪的脑洞。重复轮回在同一个时空。叶修身边都是同一个灵魂的转世。

评论(14)
热度(57)

© 刹那花火 | Powered by LOFTER